安和如画

只拍情绪片的摄影二人组。

国境以西,国境以北。


年轻时的旅行总喜欢冠以情绪,或为情感或为寻找自我。

已是二零一二年的九月底,思想一片混沌未知前途的我坐上绿皮火车摇到了新疆。

记忆深刻,这是一个我全身心投入到了景色里的旅途。

感受干燥的风拂过我的头发我的脸我裸露的一切发肤,深深的被仿似是另一世界的西北之境吸引着。

火车上的羊肉骚味,人们衣服上的油污,听不懂的语言,难以忍受亦忍受了的洗澡习惯……

一个新的国度!


回忆已然模糊,翻出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(所以说我真的在那里忘乎所以甚少拍照)缅怀逝去的一切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安和如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